返回網站

文老師測字專欄

測字: 【融】

· 文老師測字專欄

測字: 【融】

問題:孫子才剛出生心臟瓣膜就閉鎖不全到底要不要開刀?

解析:【融】

林媽媽最近笑逐顏開的,原來是她的寶貝兒子幫她生了個孫子,可是沒過幾天,林媽媽就愁容滿面,四處的求神拜佛,東問西問的,原來是孫子才出生,醫生就發現孫子的心臟瓣膜有閉鎖不全的現象發生,必須要開刀治療,這件事對父母、祖父母而言,一定會想孩子還那麼小,這刀一開下去,真不知後果會怎樣,那到底要怎麼做才對?

孩子一出生就碰到這種事情,相信任何父母都會受不了,明明應該是一個最健康、最可愛的小嬰孩,怎麼會有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的毛病,是遺傳還是其它原因?我想竟然碰上了,最好還是聽醫生的指示去做,會比較妥當一些,如果不放心的話,就多請教一些專業的醫生或有相關經驗的父母,可能會讓當事人做出更正確的判斷才是。

以【融】字來解,虫字拿開加個耳朵邊,成為一個【隔】字,隔字出現,就表示有阻隔之意,那又是甚麼造成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的呢?當然就是虫字了,由字形來看,此虫就像是一條彎彎曲曲的蛇,若以每一個人累世的業力角度來說:這個小孫子,前世應該打死過一條有修行或許多條的蛇,這應該是他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的前世原因,換句話說就是心臟瓣膜閉鎖不全是由這一條蛇盤踞在心臟瓣膜所造成的,要解決此事的方法,最好是先去找個大廟,請乩師幫你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再看看對方希望要如何解決這一件事,是燒些紙錢或是幫忙超度,或是其他的要求等等,這部份若能先處理好的話,再請醫師針對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的毛病加以診治,相信復元的速度自然會快上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