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文老師測字專欄

測字: 【清】

· 文老師測字專欄

測字: 【清】

文題:剛買了新的房子,新屋的風水好嗎?

解析:【清】

玉亭與交往三年多的男朋友,合資在台北買了一間新的房子,房子最近就要交屋了,小倆口非常興奮,老嚷著要設計什麼樣的造型,牆面要漆什麼色的油漆、要配什麼樣的傢俱等等。

因所剩的錢不多,想簡單的裝潢一下,在年底結婚的時候,就不需要在外面租屋,讓彼此有一間屬於新婚夫婦,甜蜜恩愛的小城堡。玉亭想請我去他買的房子看看,可是房子離公司有一段距離,又沒有完全蓋好,我就請玉亭寫一個字,來看她新房子的風水如何?

玉亭寫的是一個【清】字,【清】謂之淨也,三點水加青成【清】,由形而言有【暗】與【漬】字形,表示這間房子的採光不好,陰暗又潮濕,不太適合居住。

以拆字來說三點水是北方,青是東方,換一句話來說,不好的地方應該是在這間屋子的東方與北方,比較可能的是屋子的北方較陰暗、潮濕、通風又不好,東方的採光不良,容易滋生霉菌,這兩個方向只要加個燈光、電扇或開個窗戶,調整一下房子的整體氣流方向,讓暗的地方變的光亮,通風不好的地方空氣流通、順暢,當採光與通風的情況改善之後,這間屋子應該就沒有甚麼大的問題,可以放心當妳們的新房來用了。

買房子一般來說,是人一生中的大事,尤須特別的謹慎,如果可以的話,在去看房子的時候,最好能找一位當時運氣正旺的朋友一起去,如果自己運氣正旺的話,那就不需要找別人幫忙了,這叫做借旺氣,借運氣好的人的旺氣,不但可以幫你避開買到風水不好的房子,還可以幫助你找到超旺,對你各方面都大有幫助的發財屋,這是大多數要買新房子或換屋的人,一定要記住的一件事,這件事做到了,房子部份就會少掉你很多的麻煩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