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文老師測字專欄

測字: 【偈】

· 文老師測字專欄

測字: 【偈】

問題:房子空了多年,租也租不掉,賣也賣不掉,到底是怎麼回事?

解析:【偈】

劉小姐有一間空房子,空在那裡多年,堆放了一些雜物,前幾年家人一直想把它處理掉,不管是出租或賣掉都好,連續幾年下來,想盡各種辦法都無法處理,到現在為止還一直空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房屋興建的目的就是要住人,空太久的房子一般而言都不太好,容易聚集一些穢氣、霉氣,管線容易損傷等等,不管對房子的保養、折舊及未來的銷售都會有不好的影響。所以人氣對房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劉小姐的同事,剛好也是文老師的朋友,在一次的聚會中,劉小姐以【偈】字問這房子該如何處理,才能賣或租的出去?【偈】字多用在佛經中,以意而言是和尚的唱頌,謂之偈語。以形而言有【隕】字形、表示此屋的狀況非常不好,而且不好的狀態還持續的加劇中。

在測字的同時,因自己的敏銳度,頓時發現此屋有不同空間的負面能量靈動力盤據,且瞬間就可以感受到這股的負面能量靈動力至測字現場,想知道到底是誰,在談及此屋的甚麼事,或想如何處理此屋的問題?轉而將自己的感受,告知問事的屋主,此屋有不乾淨的負面能量靈動力出現,屋主立即臉色大變,承認此屋確有不乾淨的東西盤據,多年下來,一直租不出去,也賣不掉,花了許多錢,重新裝潢後也一樣,到現在為止,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在告知屋主一些淨化處理的方式,或請人溝通超渡之後,方結束此一測字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