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文老師測字專欄

· 文老師測字專欄

問題:都快要論及婚嫁了  男朋友的工作還是不穩定   可以嫁給他嗎?

測字:【屋】

 小涵,是我在廣告公司認識的朋友,個性活潑、開朗,每次遇到她時總是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然後文大師、文大師的叫著。  直到幾個月前,我到公司時遇見她看她似乎若有所思,甚至我經過她旁邊時,也好像沒看到我似的,越看越不對我便到她位子上,和她聊了起來。原來,小涵有一個交往八年的男朋友,平常是對她疼愛有加,上下班更是勤接送,原本她是很享受這種被寵愛的感覺,直到這陣子家裡開始催婚讓她很受不了。主因是因為她男朋友的事業很不穩定。 「你覺得他事業不穩定,是因為他不努力嗎?」「也不算是,感覺總是運氣不好;以前是比較做事沒有邏輯,但最近看了經書以後,好像有好很多了,我總是和自己說,可以給他一點時間,哪個男生在闖蕩事業時,不是這樣子…….」。 「那這樣很好阿,那你在煩啥?」「但我總覺得,這樣子下去也不是辦法,最近有遇到還不錯的男生,想說是不是要嘗試新的戀情,但我真的很愛我男朋友,不知道該怎辦,再這樣下去就可能要趕鴨子上架結婚了……..」。 看樣子雖然交往有段時間了,但對於自己的終生大事,似乎還是在猶豫不決,不知是否要將自己的未來交給這個男生,看她如此的煩惱,我便忽然脫口而出說了;「還是你要寫個字,讓我幫你測測!」說完後,我自己也嚇了一跳…..畢竟這是人家的私事,自己自動提起似乎有點不太禮貌。「好阿!但我想要測他的事業耶!這樣可以嗎?」「可以阿,因為你們的氣場是互通的,所以你放心。」 小涵便拿起筆想了一下,寫下一個【屋】字,看完後,我問他「你男朋友的工作掌握度是不是不好?」「恩!對阿~」「因為屋這個字,是由尸和至所組成,你的至畫過尸,等於是把字砍過,表示他在這方面的掌握度,似乎不是很好,依我看來你可能要儘早決定,這是他的個性,也許結了婚也還是如此,這樣子妳們的未來會很辛苦,所以建議你要多多考慮才好。」如果妳真的到了非嫁不可的地步,那就去請神幫幫忙,如果給妳聖杯,妳就嫁,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妳就好好的再為自己的未來考慮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