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文老師測字專欄

測字: 【空】

· 文老師測字專欄

測字: 【空】

文題:姐姐重度憂鬱拒絕醫療溝通到底該怎麼辦?

解析:【空】

國華的姐姐是一位重度的憂鬱症患者,一直拒絕就醫,迄今為止已有近十年的時間,十年間發瘋、自殘、離家出走不計其數,弄得一家雞犬不寧,父母親幾乎崩潰、好幾次家人都想把姐姐送到精神療養院去治療,但母親都一味的反對,怕姐姐受苦,國華為了姐姐的事,四處打探、問遍了國內的名醫,拜遍了大小的廟宇,也一直苦無治療的方法。

在一次朋友聚會的場合,經由朋友的介紹,國華很快的就寫了一個【空】字,問姐姐的身體狀況如何?【空】字拆解開來,成為【穴】與【工】,表示姐姐幾乎都是在黑暗的地方工作或生活,由字形來說加提手旁,就成為一個【控】字,也表示姐姐對自己的身體與旁邊的人極度的不滿且嘮叨滿腹,因為今天弟弟問的是關於身體健康的事,就可判斷為姊姊得的可能是憂鬱症、燥鬱症或焦慮症等等,而且狀況十分嚴重﹝生活在黑暗的空間,就是把自己封閉起來﹞,當此話一出,就發覺有一股負面能量靈動力至現場,弟弟當下就覺得身體非常的不適,現場氣份一下子就緊張了起來,每個人都面面相覰,不知所措。

弟弟表示:姐姐不管白天或晚上,家裡的窗簾幾乎永遠都是關著的,因為嚴重怕光。另有重度的憂鬱焦慮症,病情迄今已有近十年的歷史,目前嚴重到完全拒絕吃藥、看醫生,家人都不知該如何處理是好。

因剛剛有負面能量靈動力到現場,且迄今未退,表示姐姐的毛病關鍵點應該是卡陰造成的,而且祂們就在現場,想瞭解我們究竟要如何處理這件事情,我就請弟弟再測一個字,問到底為甚麼卡陰,弟弟寫了一個【相】字,用拆字的方式來解的話,木寫的有點像【求】字,目寫的有點像【丹】字,意思是那些負面能量在前世是找他姐姐求丹藥的,換句話說,姐姐的前世可能是一位練丹藥的老師,可能因為當時有傳染病,許多人付了錢買藥,等著救命,沒想到姐姐竟然收了錢就跑了,造成許多人的死亡,今天這群人就是來找姐姐討回公道的。

我建議國華的處理方式是,先請催眠老師來處理,讓姐姐進入前世後,將當初未完成的工作做完,不但將藥給那些付錢該取藥的人士,更將多餘的藥免費送給所有付不起醫療費,又需要治療的病人診治,如此一來,就可以解了前世的業障,姐姐的重度憂鬱焦慮症,應該很快的就會同意去接受醫生的診治,而且很快的就會痊癒。